Visitor Counter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星期二

昨天老师就
开始教书了
好快哦
本来以为
第一天开学
可以和朋友
聊天还有
睡觉
哈哈哈哈哈

今天老师又教书
屁股啊
昨天化学老师说
教回form4的
可是有足够的时间
教form 5 吗??
哎哟。。
更何况
我们班上的男生
又爱搞笑
每天上课
都是笑笑闹闹的

今天要做功课
做假期的功课
哈哈哈哈
因为假期懒惰做
反正是校长
叫我们做剪报的
我又很懒惰做
又要买报纸
又要剪
又要贴
又要读
又要查字典
超多东西做的
烦死人
所以就今天开始做
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开始上课了
没想到他怎么快就读书
又说放假找我的
怎么知道
放我鸽子
下次
再放我鸽子
就要打他的屁股了
哈哈哈哈哈

开学了
当然是要
开始补习咯
还要说的
今天要补高级数学
怎么我朋友
又放我鸽子啊
说来补习
现在又不来
就算来到
也没有位子
给我的朋友坐
因为来了很多新生
算了啦
我还和男生坐
有点不自在的
那位男生
是我以前的朋友
不过我朋友的高级数学
超厉害的
坐在隔壁
应该不会吃亏的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