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星期四

今天坐在篮球场上
又是查那个
查这个
而且今天
查到超久的
坐到屁股都痛了

哈哈哈哈
不用说
坐在那里
当然是聊天咯
查多久
就聊到多就咯
哈哈哈哈
是不是
很鸡婆咧
不然我会闷死

哎哟
今天又有功课做
今天偷懒
不去补习
因为很累
今天是补akaun的
反正我的akaun
成绩又不是很好
算啦
我下个星期才补
哈哈哈哈哈哈
偷懒一天
不可以让妈妈知道
要保密哦

晚上了
他又叫我上网
反正我也很闷
就上网看看他
好久好久
都没有见到他了
哈哈哈哈哈
这是好机会
谁知道
我的肚子
突然痛死了
要上厕所啦
还不赶快跑着去
。。。。。
舒服多了
还好
才进了厕所
5分钟
好害怕他下线了
所以赶着去开电脑
幸好他还在
哈哈哈哈哈
和他聊了很久
聊到12点多
就去睡觉了
眼好困哦

No comments: